Monday, February 9, 2009

想念你们!! xD

我来咯...
哈哈哈~

昨晚..和一大伙人去吃
原本说吃海鲜的
最后,却在中环随便吃
哈哈哈~
来不及了
Deborah失望了
*下次啦*
哈哈哈~
我们有好多人去吃噢..
我,姐,boi,阿奶,rae,deborah,kiddo,steve和sabee
自恋一群..其实拍了很多照的
还没拿到..下次再一次过post上来吧
呵呵呵~

昨晚就刚好
我也要和家人吃
过后又直接去找她们哦
结果呢..
糟糕~
我穿到好像有点不适合场面
*太隆重了*
哈哈哈~

过后,我们还去打桌球
哈哈~
*她们特地的*
幸好看不见什么地说
呵呵呵~
大约一点吧..我们回家咯..

而今天一大清早
就起身去跑步了
*没看错..没听错*
对..是去跑步..
*我几时酱勤劳啊?*
哈哈哈~
才发现..原来我还不会差到很远去的哦
跑一百米的时候,有个伯伯走过对我说
我跑得很好..姿势都对..叫我加油哦
哈哈哈~
*暗爽ing*

接着..回家冲凉
又出去咯..
约了Deborah啊
哦..对了对了..
还没介绍..
Deborah是莞倩的钢琴老师啦
也是我们的朋友...
呵呵呵~

我们去sg wang唱歌啊
两个人??
是咯是咯..我们的首次约会.. *
歹势啦*
呵呵呵~
接着嘛..走走咯..
然后,就会来打球了..
我迟到离谱啊
不好意思嘛
呵呵呵~

打完球,去Jurene家一下罢了咯..
哈哈哈~
接着就回家了..
因为..现在很睏了
明天又补习啊!!
*叹气ing*
唉~

好啦..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