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
应该算是我最不愉快的一个情人节吧
以往..就算我一个人都好
都没有那么多事情的
最开心的情人节..不愧于去年的情人节吧
*想念*

昨晚..就已经被气到..团团转了
什么意思??问到那样
直接没有mood去
*不想我去就开口啦!*

然后,早上..其实起床上厕所罢了
就看到电话有信息
原来是kiddo
打回去咯..谈交通
接着..打给boii讨论..
*我们要做"坏事"嘛*
哈哈哈~

其中..carmen有打来
就打回去咯..
酱早到??
怪我没起床哦???!!!
结果她说去吃午餐先
过后有打来问有没有去
好啊..我就过去咯..
以为要一起买礼物的
怎知..那个王八
走啦!!!!滚啊!!
*气到*
够讨厌了!!
说我重色轻友??谁重色轻友啊现在??
那女生要看随时都有的看
我要看.??.分分钟都在也没得看啊!!
对她极度失望了
唉~

接着..等大嫂来选咯..
很迟了当时
把任务交给她们
我继续去"演戏"了
回家冲凉换衣然后载kiddo
骗她我要去1U叫boi去the curve载她
她竟然相信??
*笨到~*
连奶下车她也没奇怪??
哈哈哈~

那两个多钟
我和阿奶就走走晃晃咯
哈哈哈哈~
时间到了..我们去TGIFriday要去吃了
怎知..订单里没有Ms Gan这名字
够厉
就忙着拨电了我们
忙了整半个钟
最后..还是搞定了吧
就坐下来等她们咯..
那个笨蛋的kiddo
真的以为我去1U哦
觉得到现在她还不知道吧
哈哈哈~
*有够笨*

被耍了她
哈哈~
还得站在椅子上哦
哈哈哈哈~
好玩..
不过..还是得说声..
Kiddo,生日快乐!!
哈哈~


但..我的心好像没有完全在那边
唉~
讨厌...





y2k 2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