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考试考试考试......

这几天..好多的事情发生了吧
从学校那天选了球员后
明显的..我也知道
接下来..我的日子不会好过了
不好过..不是因为要开始练球
而是..我的朋友们都会离开我了

曾有个念头..放弃打球..把位子让出
不过..我却真的很想打
我想打..不是因为要赢
没错..每个人都会抱着要有满载而归的感觉去打
不过..满载而归这一词
从不同的角度看
就有不同的意思了..不是吗??
多数人都认为..赢了每场比赛
得到奖牌..大家高兴..就是满载而归了
对我来说
能打球..跟别人切磋
得来一些经验..已经是最大的收获了
奖牌名利都不重要

感觉上..我最近轻松了
轻松因为不再想
不再对她所说的一词一句而耿耿于怀
没那个必要了现在
从此..她的事情我不再要知
也不用了解
真的轻松多了
^^


不过..这几天考试..
又把我的脸给拉得不像样了
够讨厌..很讨厌读书啊!!
救命~~~~!!!
今天化学..竟然头脑一片空白
做不到答案
然后,常识我有时间画完图
都没时间回答问题了
呜呜呜~
我第一次认真地去读..却没机会用到
没时间回答..
可怜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