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正月十五

15晚
也就是前晚咯
我们去抛柑
约好boi她们
kiddo最终还是去不成

有够讨厌咯
我人还没到就收到电话了..说是到我的柑
先生,我还没到那边啊!!!!!!!
心想哪个王八害我的啊??
真的很讨厌咯..
就在狂骂了
唉~
直接没mood去

去到..我柑都还没丢啊
还在手上的说,就有人打来说拾到了
而且,我手上的柑
根本就不是我的号码
当时很生气
真的很讨厌

第二天,也就是昨天
又收到电话了
竟然连马来人也拾到
请问谁那么得空啊?
谁家柑那么多??
可以别那么无聊吗??
*够讨厌!!*
打来电话不接,又一直在烦
*烦啊!!!!!!*

我这几天已经烦到快爆了
你们还要烦我咩???
拜托啊..tolong啊
不要再烦我了好吗??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