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真的火了!!!

靠~!!!
你知道你写的东西有多过分吗??
你知道自己在说着什么吗??
你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你知道我到底作了什么吗??
你又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吗??

我在帮人!!
我牺牲了一大堆时间,电话钱去帮人
帮了她还给她发脾气
算了..
很失望..
现在再看到这一切
不知是谣言
还是有人去班门弄斧
挑拨离间

我对每个人..都不曾做过趁火打劫的事情
更不乘人之危
可是..当我看见你在一句一句话的贬低我的人格的时候
我伤心透了
看不起我??
我觉得现在最应该令人看不起的是你!!!
是你!!
一个不知幕后真相就在狂的人!
没错..是!!吠!!

我恨你
恨你一次又一次伤透我的心
恨你认识我酱久了
连我的人格你都怀疑
你根本不是人

可以当个很好的朋友??
呸!!
你一点都不配!!
我鄙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