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我只想保留那区区七个信息..可以吗??

家里最近..常常都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在某种原因之下
弟弟要把电话给还了

我妈说我..
抱着那么多家电话来干嘛??
好吧..我就答应借他一架

没想到..
他要我把所有的东西给删了
包括信息

这电话..我还曾对芬说过
我死都不会卖
就因为那几封信息
那些..我永远都再也的不到的信息
我之前收的
在一次意外中
通通不见了
我剩下的那几个
根本意思都没什么
不过..
那号码发来的信息
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在我手机啊

我不想删
我不愿删
我也不要删
不过为什么你们要说我霸道
不把它删了让掉啊??

我很伤心
为什么连我家人都可以酱说我
尤其是我弟弟
天天说我霸了他的东西??
车..还没学好
就拼命在告诉妈说
我一定不会让他驾的
暗示妈买新的给你吗??
连车的brochure你都曾拿过回家
不是吗??

我不选择去读贵的科系
一直都在想
我还有两个弟弟要上课
他们念独中都需要很大笔钱了

所以..我后悔当初不好好念书
申请不到助学金
就选择了form6
希望自己会努力拚回来
不过这两年来
我没心再拼了
我累了
因为每个人的态度
让我超不想珍惜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