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我后悔了!!!!

昨天..一大清早
本小姐就起床了
多么累的我..
还是要起床...
哈哈哈~

过后..我随一粒沙CP她们去convent canteen day咯
哈哈哈~
迟了
大家都迟了
哈哈哈~

天气很热咯..
妈的
而且今年也不爽的
超级无敌不整的设备
有我们在的时候较好完啊
呵呵呵~

不过..我们就浪费了不少钱
多余的我们
哈哈哈~
接着..我们去AEON吃午餐咯
原本想去唱歌的
不过太贵了
唉~~
惟有下次再去咯
没关系..
那较好吧
可以顺便邀家恩一块儿去
咔咔咔咔~~~

用完午餐
回家咯...然后他们有练球
而我呢..去闹咯
呵呵呵~
不过..唉~
我的手脚真的没力了
根本就像支撑不了我整个人酱
而且..跑到很累很喘哦
都不晓得是为什么
拜五晚也一样
对自己真的很失望
唉~

很想很想再练回那个气来咧
唉~~
我后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