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唱K

连续几天去唱K了
够厉
星期六晚..原本芬叫我们去吃晚餐
我去不成啊
因为得带弟弟们去吃
妈不在家
哈哈~

结果..最后..芬约晚上10.30去唱歌
哈哈哈~答应了咯..
一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死人neway准时到酱咩??
唉~
去了芬家过夜咯
哈哈~

接着..昨天..他们说要去greebox庆祝家恩的生日
6月21日嘛她生日
哈哈~
我们2点唱到6点吧
我就回了
因为父亲节啊
晚上..嘉约说出来打桌球
我一定赴约的
哈哈哈~

然后啊
今天咯早上..跟学校去parliament
我多么想看他们吵起来啊
哈哈哈~
不过..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啦
不够精彩罢了
哈哈哈~
回学校后,我和yin xian去choir practice
接着..去她家冲个凉又去唱歌
这世上星期就约好的咯
为了不让别人知我和chiam还在秘密行动
怎知..还是穿煲了
唉~

不过..今天那个YBY真的有够疯咯
一开始..我们刚到时他还是很害羞
不敢在我们面前唱的
怎知..不到5分钟啊他就拿着麦不放了
够厉我去点什么歌他会唱不会唱都硬硬唱
真的很好笑咯
唱到我们都想把他的麦给抢掉啊!
哈哈~
接着..刚才去走走买些东西就回咯..
我每次买吃的他一定很高兴的咯
果然是贪吃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