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好久不见

好久咪有回来鸟
不好意思嘛
这篇一定是长长的咯
哈哈哈~

首先...我要说..6月6日和6月7日
我们上云顶.."迎顶"
唷~~~疯到
芬和嘉几突然啊
果然没变..仍然是行动派
吼吼吼..
我们就灌到..几不好意思啊
连累了阿奶..
呵呵呵~
第二天..午餐
跟bola一起享用啊
哈哈~
每次看到她..都一定叫我update blog的
然后..那音乐会...
棒!!!
超爱她当天长的所有歌曲..
阿帅唱工愈来愈好了!!
哈哈哈~
接着..吃晚饭..归家啰~~

然后..接下来几天嘛
我都很不想出了
不晓得为什么..
哈哈~
傻了我
直到前天..终于..我开口约人去唱歌
哈哈哈~
又酱巧
昨天芬也叫我们去唱
哈哈~
够厉

不过..昨天我觉得我只是去吃..
多过去唱
肥啊肥!!
过后啊..我们去meru的station1喝茶
我们几人就喝 "凉茶"
哈哈哈~
够厉的是在我们竟然玩到颠了
我竟然...........什么都做得出??
哈哈哈~
糟糕...玩啊玩
一点了咯..
大家就回家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