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

刚才在论坛..
发现人家开了一个帖
叫人人用莞倩的歌名造句的
莞倩..就只有那几首歌啊
1.《好不好》
2.《离开这个星球》
3.《不是我不乖》
4.《只要你》
5.《展翅高飞》
最后..就是她自创的 《同类动物》

哈哈~
那边只是一人用一首歌名
造一个句子
我要尝试
全部参起来一起做几个连贯性句子
哈哈哈~
造得不好请别见怪噢..
呵呵呵~



你相信我好不好??
虽知我们都是同类动物
但我还是想带你离开这个星球
一块儿向我们的梦想展翅高飞
不是我不乖才会有这样的抉择
而是我这一辈子就只要你一人



好像不怎么好..
不好意思咯..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