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考完试了咯..放假了

呃..
我又好像失踪了好久吼
呵呵呵~

考完试不久哦
放假了
哈哈哈~
本小姐最厉害就是哦
人家考试
我还跟别的朋友
说要去唱歌
就去唱半夜
四五点才回家
哈哈~

然后呢..那天jurene的生日派对
我应该是喝多了
哈哈~
够力..还要涵载我回
*歹势咔~*
不过..明明就是坐着喝没事情啊
一站起来就大件事
可能冲了上脑
哈哈~

然后呢..星期日
嘉搬去sg long了咯
我被录用为"女佣"
帮忙搬家咯
呵呵~

我啊我
好像没什么做到自己的事情的
够力~
没关系
星期六..云顶..你等我!!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