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回来报到报到^^

好像好久没上来咯
因为都较忙吧
功课好多哦..
考试又要到了
球赛也将近了
呵呵呵~


昨天跟bola见面
她提醒我要来update update下
哈哈哈~
所以..我来咯..

其实这几天心情并不怎么好的说
那天..看见他来看我的blog
我不明白..也不知道
是何时开始他开始读我的blog
深深以为那误会后,他再也不会去看了
不过..我错了..他还是在看
但..这一切却令我在想
到底..那是真的误会??还是他特地要我讨厌他的局
掏出心底话..没错..他在我心中还是占据了很大部分
甚至可以说..整颗心都被他霸占了
不过..却不再是从前的感觉了
那感觉不见了
只是重重的谜题仍然存在
他就是爱给我谜题
哈哈~

昨天..boi他们在kp表演哦
呵呵呵~
化了妆的她们
真的好女性化哦
*大美女来的!!*
哈哈哈~
期间..我们还有跟小媚拍照哦..
她真的很美啊!!
`没进错厕所吧??
呵呵呵~

表演过后
阿帅有签名哦
刚好...我事前得到了书签
结果拿去给阿帅签咯
可是..joanne很坏下的咯
说我不知从哪骗来签的
够厉~
哈哈~
真的是我的啦!!
xP

过后..我们去吃肉骨茶咯
`boii,,好好吃哦!!
*坏到我*
哈哈哈~
接着..我们去打桌球
打完..回家大睡咯
^^

No comments: